Site Overlay

你好,世界!

好像好几年之前,我父亲就告诉我,应该找个地方写一点东西,无论是钻研技术方面的心得,还是平时心里的一些感触,都可以写下来。我想他说的是没错的,然而直到今天,我才终于搭建好了一个自己的博客网站。扪心自问,搭建一个网站并不算困难,我也确实是想要留下一些记录的,在刚刚入学的时候,我还曾经写过点零散的文字,和我父亲分享交流,然而也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安排的日渐紧凑,还是懒惰情绪的增长,又或者是两者的共同作用,在后来的日子里,这个不错的习惯并没有坚持下来。

我并不是一个记忆力很好的人,或者说其实我是一个很健忘的人,很容易改变的人,过去几年留下的零散的记录告诉我,这几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改变,我在感谢那些提醒我曾经是谁的文字的同时,也不禁在惶恐,害怕我曾经一些想法与观点,一些我曾经重视、引以为傲的经历,由于没有及时的记录,在不知不觉间消失在过往之中。

所以我一遍遍地提醒自己,是时候开始写下点什么了,无论是什么都好,在飞速前进的时间中,只要能够抓住一些曾经感动过自己的碎片,也就算是不虚此行了。过去的四年我错过了太多,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开始的机会,当然了,搭建起一个博客网站距离写出一些令自己满意的文字还有很长很长的距离,但是至少这次又少了一个不写的借口。

回首四年,还是有不少值得记录的事情的,远到军训的时候写下的随笔,近到这个博客的搭建历程,大到通识课的期末论文,小到IT侠和紫荆站的点点滴滴,希望借助于这个博客,我能够一点点找回那些宝贵的回忆。

那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开始吧。

玩家

2021年5月26日于仙林

1 thought on “你好,世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